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3月16日 10:27 关键词: 赵晓 未来房价 总体态势 走“低”

赵晓:未来房价总体态势将走“低”

央视网 记者:仲昭举

核心提示: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认为,未来十年,房地产市场将从“超高增长”转变为“中低速增长”,在住宅地产的价格变化上,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从“普涨时代”进入“分化时代”。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仲昭举 报道)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强劲的回暖势头,未来我国的房价走势将如何呢?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认为,与过去10年相比,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将有着并不相同的轨迹,无论增长态势、市场格局、政策趋势以及产业组织等都将发生重要变化。

赵晓认为,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中国房地产需求仍将持续上升,但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会向供大于求的局面逐步转变,并且将主导未来的房地产发展整体走势。

赵晓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政府还应继续把握好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房地产调控将呈现出更加积极的效果。2012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政府明确提出“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的政策,赵晓认为,本届政府将不会允许房地产市场过热,也不会允许房地产价格失控。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