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3月06日 18:43 关键词: 委员 保障性安居工程 支持

三名政协委员联名建议: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支持力度 

央视网 记者:高宇婷

核心提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孙贵宝、张守志、朱奕龙,就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力度联名提案,建议国家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家庭收入和住房核查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公平等。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高宇婷 报道)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孙贵宝、张守志、朱奕龙,就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力度联名提案,建议国家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家庭收入和住房核查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公平等。

  在提案中,三位政协委员认为,从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的情况来看,各类保障性住房的用地指标非常紧张,并且用地计划的下达滞后于项目建设,影响了保障性住房工程的建设工期。保障性住房用地政策还不完善,目前建设当中面临的一些困难还无法解决,没有政策依据。

  此外,住房保障法制不健全;城市低收入家庭收入、住房情况调查核实难,特别是家庭收入动态性核实比较困难,退出机制尚未健全等问题也同样存在。

  为此,孙贵宝、张守志、朱奕龙三位委员建议,国家应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资金补助力度,建立稳定的有区别的资金补助机制;进一步深化土地供应制度改革,增加对保障性住房的供地数量,完善供地方式;尽快制定出台住房保障法律法规;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家庭收入和住房核查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