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1月23日 17:26 关键词: 贵州 两会 开幕

贵州“两会”25日开幕 政协工作报告限万字以内

央视网 记者:王佳勇

核心提示: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5日上午和1月26日上午在贵阳召开。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将严格控制在15页,贵州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也控制在万字以内。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佳勇 报道)1月22日,贵州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5日上午和1月26日上午在贵阳召开。

  据了解,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会期预计五天半,届时将选举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及贵州省省长、副省长,出席本次大会的新一届人大代表有600名。

  此外,除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本次会议外,还邀请了不是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在黔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贵州省军区、贵州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人;各市州人民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贵州省人大机关在职厅级干部;贵州省直部、委、办、厅局主要负责人;贵州省政府驻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中央在筑单位及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在筑省外企业和省国资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省政府参事,共计192人列席会议。

  同时,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会期预计5天半,会议主会场设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届时将有584名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在黔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机关、省委统战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秘书长,不是贵州省政协委员的县(市、区、特区)政协主席,省政府部分参事,省文史馆部分馆员,共计197人列席会议。

  央视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贵州新一届两会上,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也将一改此前长篇大论风格,严格控制在15页,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也控制在10000字以内,总共17页,其他会议文件和程序也将尽量精简高效,贵州两会新一届人大和政协一次全会也一改以往至少一周会期惯例,将在5天半的时间完成所有会议议程。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