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1月21日 14:31 关键词: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今日 开幕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央视网 记者:苏龙

核心提示:1月2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苏龙 报道)1月2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99人,实到委员372人,符合法定人数。中共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骆惠宁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代表政协十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罗朝阳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仁青加说,五年来,青海省政协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制度和实践创新,进一步丰富完善政治协商的有效形式、探索创新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拓展延伸参政议政的有效渠道,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团结合作、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后五年,青海省政协将围绕青海省加快“四个发展”、推进“三区”建设、实现“两新”目标的战略部署,通过广泛开展协商民主实践,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青海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全省各族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罗朝阳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说,青海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出提案2042件,经审查立案1799件,立案率88.1%,其余243件作为来信处理。从办理情况看,所交办的提案每年都按期办复,办复率100%,落实率65%以上,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有很大提高。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