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1月06日 15:35 关键词: 兰考 袁厉害 收养弃婴场所失火

兰考袁厉害事件其余10名孩子已安置 5童今日开封入学

央视网 记者:王在华

核心提示:河南兰考县袁厉害收养弃婴场所失火事件发生后,其收养的其他10名孩子全被送到开封市福利院生活,1月6日5名学龄儿童已入学。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在华 报道)河南兰考县袁厉害收养弃婴场所失火事件发生后,其收养的其他10名孩子全被送到开封市福利院生活,1月6日5名学龄儿童已入学。

据了解,袁冬冬(男、7个月)、袁妞(女、1岁)于1月4日被安置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袁明辉(男、10岁)、袁袁(女、10岁)、袁明艳(女、8岁)、袁芳(女、8岁)、杜明亮(男、9岁)、袁三毛(男、7岁)、袁晶晶(女、10岁)、袁松(男、15岁)8人也于1月5日被专人专车送至该院。

开封市福利院院长王永喜介绍说,“两个小点的孩子要单独喂养,其余8个孩子就住在3号小单元家庭,有4个‘妈妈’陪护。”1月5日,孩子们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后,护工“一对一”帮助孩子们洗澡、为他们换上新衣服,护工们与孩子们一起画画、聊天,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

“这里就是孩子们的家,我们将会对孩子悉心呵护,让他们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王永喜向社会各界承诺。

1月6日上午8时许,5名学龄儿童在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护下,来到龙亭区北环路小学。该校校长陈艳华与学校老师一起为5名儿童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向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帽子。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