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年01月04日 14:22 关键词: 夏蓉高速 贵州 连环相撞

夏蓉高速贵州境内20余车连环相撞 3人死亡10余人受伤

央视网 记者:王佳勇

核心提示:1月3日19时10分,在夏蓉高速黔南州境内,贵阳往都匀方向银洞坡隧道外发生20余辆车连撞事故,导致3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记者王佳勇 通讯员王祯东、叶高报道)1月3日19时10分,在夏蓉高速黔南州境内,贵阳往都匀方向银洞坡隧道外发生20余辆车连撞事故,导致3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据央视网记者了解,接到报警后,黔南州都匀市消防大队小围寨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八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19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二十余辆汽车撞在一起,其中由贵阳开往都匀方向的一辆客车与一辆货车相撞程度尤为严重,两车车体均严重受损变形,两辆车的驾驶员均被困,伤势严重。

据救援人员介绍,除两辆车的驾驶员外,货车副驾驶室的乘客也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3人身上都有多处开放性伤口,大量流血,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扩张救援。

经过消防救援官兵近3个小时的努力,三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附近急救中心救治,但均由于流血过多,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负责此次消防救援行动的都匀消防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事故现场气温非常低,附近路面出现凝冻情况,银洞坡隧道前800米范围内,共有20余辆车因路面湿滑失控撞在一起,与货车相撞的客车上还有10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