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面膜冰镇后效果更好 镇静舒缓敏感型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1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皮肤特点一:角质层厚,毛孔粗大,皮肤粗糙

  战略部署:攻破厚角质,要用专门的进攻武器——去角质面膜。紧接其把攻下来的角质清扫干净,然后紧关大门——收敛毛孔做好保湿滋润工作,一般来说攻派每周对角质发动一次进攻即可。

战术1 强化面膜

  毛孔粗大的攻派更适合用揉搓型面膜或者是水洗式面膜,去除面膜的时候用手指肚轻轻地从里到外顺着汗毛生长的方向做圆圈状按摩。撕拉式去角质面膜易加大毛孔,不合适使用。

产品推荐:降温帮助消炎

  水之澳 面部绿洲活性去角质酶面膜

  含有海洋矿物复合因,能够恢复肌肤活力。番木瓜酶能够重整死皮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修复明显的由环境造成的肌肤伤害。

  战术2 泡泡洁面

  角质随面膜揉搓掉之后,马上清扫战场。清扫战场所用武器也有讲究,其洁净功能占居首位,一般采用深度清洁的泡泡型洁面乳,把毛孔里的残留物连带废弃角质一并扫除。

产品推荐:深层清洁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超细致超丰厚泡沫——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顺庇护肌肤。保存滋养水分并且完全干净毛孔和肌肤外表的污垢,洗后倍感滋养。点击进入山茶核仁滋润面霜

  含山茶核仁及多种植物萃取精华的复合配方,是Aesop最具滋润效果的脸部產品。请搭配纯净滋润洁面乳或焕采柔舒洁面露。【适合敏感及极干的肤质】

  皮肤特点三:晒伤红肿有刺痛感

  当你感觉皮肤被晒得红通通的,而且摸起来明显发烫,但还未有痛感时,属于轻微晒伤。此时只要先用冰水清洁过晒伤部位,再用冰镇过的晒伤面膜敷15-20分钟。

用含大量化妆水的化妆棉做面膜

  战术1:化妆水做面膜舒缓肌肤

  用含大量化妆水的化妆棉做面膜,也可用冰水替代。以敷脸方式减轻肌肤发炎症状。待肌肤状态稳定后,再涂抹乳液状护肤品。

推荐产品:舒缓肌肤

  喷雾

  雅漾活泉水(大喷)

  改善发炎、红肿、过敏现象。改善皮肤过敏、湿疹、干廯现象。给予肌肤舒缓、镇定的功效-能抑制肌肤的痒症及刺痛感。点击进入)

热词:

  • 肌肤活力
  • 雅漾活泉水
  • 面膜敷
  • 化妆棉
  • 去角质
  • 冰镇
  • 晒伤
  • 战术
  • 毛孔粗大
  • 洁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