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2月03日 16:24 关键词: 黑龙江双城 女主播 免职

黑龙江双城遭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被免职

央视网 记者:李文学

核心提示:12月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公布对遭女主播举报的人大代表孙德江的处理意见,经调查发现孙德江有违纪问题,免去其双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和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李文学报道)12月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公布对遭女主播举报的人大代表孙德江的处理意见,经调查发现孙德江有违纪问题,免去其双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和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11月23日18时40分,自称是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的微博用户“王流浪2012”发帖称,自己遭该市人大代表孙德江胁迫,长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在怀胎七月时还被逼与其发生性关系。微博用户“王流浪2012”还在微博中举报孙德江利用职务之便,办理假退休以收取好处费、变相转卖公家资产、为家人为他人违法违纪办事等违法情节。

  24日10时许,双城市有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由该市纪检委成立调查组,查清事实真相。

  11月24日,双城市纪委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方面有违规违纪问题;11月26日,双城市纪委决定对孙德江立案调查,双城市委决定对孙德江停职接受调查,接受调查。经过调查组深入调查,发现存在孙德江为王德春的母亲王加荣办理假退休的违纪问题。 

  根据调查核实的情况,12月1日,双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终止孙德江双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12月3日,经双城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孙德江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关于王德春举报“孙德江曾胁迫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在她怀孕7个月时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的问题,因调查组多次与王德春联系未果,此问题目前无法核实,调查组将继续深入调查,待查清后及时公布。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