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7日 15:50 关键词: 徐州 民警 黄升 犯罪嫌疑人

杀害徐州民警黄升的1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央视网 记者:沈玮

核心提示:记者11月27日下午从江苏省公安厅了解到,杀害民警黄升的1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在山东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已经于日前全部被抓获归案。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民警含泪送战友

民警含泪送战友 

民警为战友送行

民警为战友送行

闻讯起来的黄升的班主任老师悲痛欲绝,她说黄升是她最喜欢的学生,遇到危险和困难总是冲在前头

追悼会上黄升的班主任老师悲痛欲绝,她说黄升是她最喜欢的学生,遇到危险和困难总是冲在前头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沈玮报道)记者11月27日下午从江苏省公安厅了解到,杀害民警黄升的1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在山东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已经于日前全部被抓获归案。

11月22日上午8时,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子房派出所民警黄升接到任务,与同事赶赴山东滨州侦办一起诈骗案件。当日17时20分左右,黄升和同事吴坤带着两名协警赶到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刘某住处了解情况。蛮横无理的刘某及家人对民警们谩骂殴打,黄升右臂,吴坤腰部、右肩部被木棍打伤。直到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才将刘某等人的暴行制止。

当日19时20分许,黄升、吴坤一行在开车返回徐州途中,3辆黑色越野车尾随、跟踪。后开始围追堵截、反复冲撞警车,致警车被严重撞损、熄火,无法启动。刘某等十多名犯罪嫌疑人自3辆越野车内下车,手持铁棍、匕首,围着警车打砸,将挡风玻璃、警灯全部砸碎,并持械对被困在车内的民警进行殴打、砍杀。黄升想拉开车门下车与歹徒搏斗,但警车被毁严重变形,车门一时无法打开。一名歹徒手持匕首,向车内民警猛刺。因车内空间狭小无法有效闪躲,黄升用身体护住身边的战友时背部被刺中两刀,当场口吐鲜血。歹徒们随即一哄而散。

很快,黄升因失血过多昏迷过去。在路过群众的帮助下,吴坤等人迅速将黄升送到就近医院抢救,但因流血过多,黄升不幸牺牲,年仅24岁。

11月27日上午,黄升的追悼会在徐州隆重召开。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