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2日 18:14 关键词: 温岭 官方回应 最牛钉子户

浙江温岭官方回应:最牛钉子户已经同意腾空拆迁

央视网 记者:李笛

核心提示:11月21日晚上至今,网上热议浙江温岭火车站前,一幢民房矗立在公路的最中间,被网民称为是“最牛钉子户”。据央视网记者了解,该房子位于温岭市铁路新区大溪镇。11月22日18时,温岭市大溪镇党政办对央视网记者作出回应:督促相关人员尽快落实拆迁协议的签订,及早启动拆迁工作,确保道路工程全面完成,如期开通。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浙江温岭火车站前未开通的大道上,四间楼房巍然矗立在路中间,其中两间还住着居民,被称为“最牛钉子户”。

   浙江温岭火车站前未开通的大道上,四间楼房巍然矗立在路中间,其中两间还住着居民,被称为“最牛钉子户”。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李笛报道)11月21日晚上至今,网上热议浙江温岭火车站前,一幢民房矗立在公路的最中间,被网民称为是“最牛钉子户”。据央视网记者了解,该房子位于温岭市铁路新区大溪镇。11月22日18时,温岭市大溪镇党政办对央视网记者作出回应:督促相关人员尽快落实拆迁协议的签订,及早启动拆迁工作,确保道路工程全面完成,如期开通。

据了解,该拆迁户是大溪镇下洋张村罗保根,全家6人,有两间砖混结构五层楼,面积618平方。

2011年,铁路新区组织实施站前大道建设工程,涉及拆迁房屋37户56间,拆迁政策按照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甬台温铁路温岭客运站连接线与铁路站场配套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的通知落实,房屋拆迁按建筑面积平均每平方补偿300元,另加内装璜补助。经中介据机构评估后,36户已签订拆迁协议并完成拆屋腾地。

据大溪镇党政办官员介绍,罗保根住户按拆迁政策可获补偿款260015元,因该户当时房屋刚装修,家庭经济困难,要求政府给予更多补偿。为此铁路新区、大溪镇政府及下洋张村等部门相关人员多次上门与其沟通,做其思想工作。考虑到工程建设进度要求,本着先易后难,铁路新区与镇政府在不影响道路施工的前提下边施工边继续与其沟通,做好思想工作,目前该户思想已有明显转变,基本接受拆迁补偿政策。

媒体报道后,铁路新区与镇政府高度重视,督促相关人员尽快落实拆迁协议的签订,及早启动拆迁工作,确保道路工程全面完成,如期开通。

据最新反馈,该户同意近日签订正式拆迁协议并腾空拆迁。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