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2日 16:05 关键词: 辽宁省妇联 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大精神

辽宁省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推动妇联工作实现新跨越

央视网 记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11月20日,辽宁省妇联召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辽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波同志传达了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就辽宁省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寇德印报道)11月20日,辽宁省妇联召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辽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波同志传达了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就辽宁省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八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愿,对鼓舞和动员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会议认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首次写入党代会报告,是我国社会文明更加发展、进步、提高的标志,为广大妇女共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提供了重要保障。报告中关于“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重视培养选拔女干部”等有关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内容,为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

许波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结合全年工作任务落实、结合明年工作规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高举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妇女,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共同理想和自觉行动。以促进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创新引导妇女,组织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做贡献。以密切联系妇女群众,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服务妇女,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妇女民生问题。要继续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进一步营造更加有利于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继续抓好今年服务妇女儿童“十件实事”和“八项举措”落实,要在下基层访妇情、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和推动工作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