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2日 16:03 关键词: 辽宁省交通厅 学习十八大精神

辽宁省交通厅:学习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央视网 记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上午,辽宁省交通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寇德印报道)11月21日上午,辽宁省交通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辽宁省交通厅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以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了全面部署,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辽宁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铁民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通过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要深刻理解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实质和内涵,树立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努力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

辽宁交通要围绕辽宁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的目标,科学谋划交通发展,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全面推进公路、水路综合运输体系发展,努力提升全省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要突出服务民生,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维修改造,为城乡一体化建设,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便捷的通行条件。要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交通建设工作中,实施青山工程,努力保护生态环境,推广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建设低碳绿色交通。

会议要求,辽宁省交通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通过学习讨论、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把报告内容学深学透,把精神领会深刻。要结合交通工作,在推进实现小康社会和科学发展观的目标上下功夫,在交通舒适、安全、畅通方面达到更高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