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1日 16:04 关键词: 学习 贯彻 十八大精神 辽宁

辽宁省科技厅:十八大为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央视网 记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11月16日,辽宁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忠琼同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和学习。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寇德印报道)11月16日,辽宁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忠琼同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和学习。

  会上,吴忠琼结合自己参加十八大的体会和学习心得,向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宣讲了十八大精神,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这次集中宣讲,是辽宁省科技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中四项主体内容之一,标志着全省科技管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正式拉开了帷幕。

  辽宁省科技厅党组要求,全省科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科技创新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全厅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科技创新的发展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中明确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忠琼同志代表全省科技管理工作者参加此次盛会,使我们倍感振奋。

  全省科技工作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完善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着力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大幅度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充分释放科技创新的爆发力,为加快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