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20日 17:37 关键词: 学习 贯彻 十八大精神 辽宁省

辽宁省环保厅:为构筑生态辽宁而不懈努力

央视网 记者:寇德印

核心提示:11月19日上午,辽宁省环保厅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京海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寇德印报道)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在辽宁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11月19日上午,辽宁省环保厅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京海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构筑生态辽宁,永葆辽宁碧水蓝天作出新的贡献。

  面对辽宁现实,辽宁省环保厅党组要求,环保系统要按照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这个重要基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进一步完善生态补偿机制,大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可持续性。

  辽宁省环保厅以生态省建设为载体,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辽宁;继续抓好碧水、蓝天、青山三大工程,启动实施农村环保和净土两大工程,建设美丽辽宁;继续实施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发展战略,加速解决影响可持续发展和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平安辽宁。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