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07日 21:08 关键词: 武国友 简介 法学博士

武国友简介

央视网 记者:

核心提示:武国友,男,内蒙开鲁人,1957年生,汉族。博士、研究员。先后就读于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政史系、吉林大学马列部、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武国友,男,内蒙开鲁人,1957年生,汉族。博士、研究员。先后就读于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政史系、吉林大学马列部、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

  199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曾在吉林省社科院工作,先后担任社会学所副所长、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主任等职。1998年调入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从事中国共产党新时期历史研究。2002年8月,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助理。2005年7月,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副主任。2010年10月,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部主任。社会职务兼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2012年7月,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主任。

  研究成果主要有:在《新华文摘》、《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共党史研究》、《党建研究》、《社会科学战线》等报刊上发表《论肃“AB”团误区的形成》、《科学技术与中国的跨世纪社会发展》、《邓小平小康战略综论》、《三个代表: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伟大成果》、《论邓小平关于改革开放的实践方法》等论文50余篇。撰写、主编和合著的著作有十余部,主要有《中国改革开放史》、《毛泽东思想新论》、《党性·党情·党风》、《红军长征全史(第三卷)》、《邓小平理论与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共和国年轮:1992》、《导航中国》等。所发表的成果曾多次获国家图书奖、“五个一”工程奖、以及省、部级以上奖励。

  在科研工作中,曾主持过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参加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马克思主义工程项目,多次参加我室重点科研项目。现正在参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编写工作;主持编写“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卷”。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