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2年11月04日 15:10 关键词: 央视网 互动平台 您好党代表

央视网推出大型互动平台“您好,党代表”

央视网 记者:于晓丹

核心提示:11月4日,央视网推出的大型互动产品“您好,党代表”正式上线。“您好,党代表” 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269名与会代表为对象,通过“网民向党代表留言、编辑实时沟通党代表、党代表及时回复”的在线交流形式,搭建党代表与网民的互动平台。
已被0家媒体转载
查看
收藏
  • 开心网
  • 人人网
  • i贴吧
分享
分享
1 1 1
深度调查

深度调查|房价普涨背后的激烈博弈

今年四月“国五条地方细则”实施以来,政府试图稳定楼市价格,但开发商应对招数频出,调控政策面临考验。央视网记者通过调查,隐约发现了楼市各方正进行着的激烈博弈。[详细]

手动刷新 更新时间:10:21:50

---------------------------------------------

---------------------------------------------

央视网大型互动产品“您好,党代表”正式上线

央视网大型互动产品“您好,党代表”正式上线

> > 点击进入 < <

央视网消息(记者 于晓丹报道)11月4日,央视网推出的大型互动产品“您好,党代表”正式上线。“您好,党代表”(http://people.cntv.cn/dangdaibiao/index.shtml)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269名与会代表为对象,通过“网民向党代表留言、编辑实时沟通党代表、党代表及时回复”的在线交流形式,搭建党代表与网民的互动平台。广大网友可以就民主法治、反腐倡廉、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与工作留言,或者直接写下对党代表的建议与期盼。

“您好,党代表”共2309个页面,其中包含2269个党代表的个人单页以及党代表所属的省市页面。从党的总书记到各省市、各行业的带头人,再到广大基层代表,网友不仅可以了解每位代表的个人履历,还能直接与党代表线上交流。借助清晰的界面提示,网友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想要对话的代表,留下自己建议与心声,党代表也将第一时间关注网友的动态,对留言进行回复,做到“你有问题,我来答”,真正实现百姓与党代表沟通的“零障碍”。在十八大召开期间,党代表还将对国家方针政策、现行经济发展形势等问题,为广大网友做细致的解读。

“您好,党代表”是央视网继“给总书记捎句话”、“我有问题问总理”之后,运用成熟的运营经验和良好的网民基础,精心策划推出的又一大型互动产品。

另外,平台还创造性地引入微博提问版块,并首次加入了网页一键分享功能,使网友与党代表的互动更加便捷,产生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在这里,聆听党代表真言,在这里,凝聚网友心声。作为目前所有网站中唯一一个实现十八大所有党代表与网民全面、即时互动的网络平台,“您好,党代表”必将成为党和政府了解舆情的新窗口,成为网民参政议政、献言祖国建设的有效渠道,在连通党心民心、推动社会发展中发挥愈加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860010-11020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