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韩国“脱北者”团体向朝鲜发散12万张传单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2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2 e1f714c98ac24fd89946a32e5810b9e2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央视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民主化推进联合会”(朝民联)下属自由朝鲜广播电台22日在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称,今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朝民联10多名成员在位于仁川江华群河岾面富近里的江华历史博物馆前向朝鲜发散12万张传单。

  此前,首任朝民联常任代表、自由朝鲜广播电台代表金成民(音)说,向朝鲜发散传单是与朝鲜居民的承诺,今天非要实现不可。目前一些团体分散到三个地点正在移动。他们已于今年1月和4月在同样的地点向朝鲜放飞下方吊挂着装有150公斤巧克力派的袋子的大型气球和传单。

  报道称,当天韩国警方在江华、京畿道金浦、连川等距临津阁很近的边界地区加强警戒态势,但未能拦截发散传单。

  朝民联原先计划上午在临津阁向朝鲜发散20余万张传单。对此,朝鲜19日称将打击发散传单的地区。(文字来源:人民网)

      相关报道:

       朝鲜威胁将军事打击韩国民间团体散发反朝传单

       韩国军队进入最高级别警戒状态 应对朝鲜警告

热词:

  • 韩国
  • 朝鲜
  • 传单
  • 脱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