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她是一个柔弱的女孩

只是到顺德乐从镇看望朋友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货车,她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

[详细]

中国好人

“最美打工妹”:李舒舒

李舒舒,16岁,广东湛江人。为了不增加家里负担,去年6月初中毕业之后辗转珠海、中山打工。事发前一个星期,因为看望朋友到了顺德乐从。

中国好人

7月2日中午,她冒着生命危险,从一辆疾驰而过的大货车车轮底下救出一名一岁半的小女孩。[详细]

中国好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对此作出指示,要求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伤员。[详细]

中国好人

日前,被救女孩思雯,手术后生命体征稳定,可以进食牛奶,目前已经从ICU转入普通病房。[详细]

李舒舒:愿将5万善款转赠思雯

中国好人

我做的事很普通

    说起自己救人的事,李舒舒觉得很普通,“我从小是外婆带大的,我外婆很慈祥。”可是此刻她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外婆。“我担心她年龄大了受不了。”[详细]

中国好人

最大遗憾:没能救到她

    医生许祺琨说:“舒舒躺在病床上,双脚都是血,还让我们先救和她一同入院的1岁女童。每天早上,李舒舒看到医生来查房,第一件事就是问雯雯怎么样了。”[详细]

中国好人

被救女孩家人:谢谢她

    尽管舒舒带思雯出去玩,“但她也是出于好心,”事情发生后他们也没有怪舒舒,希望舒舒安心养病,思雯的母亲说:“车祸的事情是无法预料的”。[详细]

中国好人

愿将5万善款转赠思雯

    “思雯那边病情危急,先把钱划到思雯那里去。”李舒舒表示,她之所以愿意接受基金,前提也是为了能够多捐一点给思雯,她还打算将自己收到的慰问金捐给思雯治病。[详细]

网友热议

新气象丹丹:

善良的女孩,其实我们的国家是充满爱和希望的,有这么多舍己奉献的人不断涌现,我们应该鼓励这种行为。

海宁晓焕:

社会需要这样的人,同时,在他们有困难时我们要帮助、鼓励、支持他们,这样好人队伍才会越来越壮大!

城市网主编:

我始终相信,温暖是这个社会的常态,阳光下的热烈始终不曾远离,纵是有偶尔的阴霾,也终会被温暖之心吹散!

地铁警察:

人间的正义和大爱仍然存在。你付出爱、让每个人感受爱的同时,也定将会得到爱、一个来自社会方方面面、每个角落的爱。

慕秋:

有时,英雄不一定很高大,她或他可能就在我们身边。往往在生与死的那一刻,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就是英雄!

正点报道:

做好事并不难。如果大家都来做,就会给社会带来美好因素。当人家需要的时候,当您方便的时候,也来做一做吧。这次你是付出,下一次可能你就是受益。

投票调查

你如何评价李舒舒的事迹?
80后的骄傲
一个坚强的女孩
舍己救人的榜样
危急时刻,你会这么做吗?
会的,救人要紧
来不及思索,必须上的
说不准,估计当时吓蒙了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