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他是一名共产党员

他28岁起担任村支书,直到累倒在岗位上

32年来,他带领村民把穷山村改造成为了“桃花源”

[详细]

中国好人

村支书:史明星

史明星,1952年5月出生,1980年任迁安市大崔庄镇石梯子沟村党支部书记。2011年3月4日下午,史明星因突发心肌梗塞,病逝在工作岗位上。

中国好人

1980年,史明星当上了石梯子沟村党支部书记。上任之初,他承诺:要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 [详细]

中国好人

史明星常说:“有损集体利益的事一件也不能办。”他走了,但他的精神留给了人们。[详细]

中国好人

史明星,一颗永不陨落的明星,他的精神熠熠生辉,值得传承和发扬,为民谋福利。 [详细]

史明星:一心带领村民致富的好书记

中国好人

史明星:照耀山村的那颗星

    在河北迁安石梯子沟村南的山坡上,静卧着一座新坟,史明星就长眠在这里。30多年里,史明星带领村民把一个穷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详细]

中国好人

带领群众战天地,穷山村成桃花源

    2005年,村民家家看上了有线电视,费用同样是村里承担……到2010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到12812元,固定资产达到663.9万元,集体积累达到1000多万元。 [详细]

中国好人

儿女心中的父亲:磊落、光明

    “为了村里的发展,父亲舍小家、顾大家。其实,他的内心深处,又何尝不想照顾老人、顾念家人?”史小虎说,自己这样做,是尽一份的孝心、替父亲填补遗憾。 [详细]

中国好人

史明星入围8月份中国好人榜

    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作出批示:“史明星艰苦奋斗、倾心奉献,最终改变了偏僻山沟的贫穷落后面貌。其事迹值得弘扬。”[详细]

网友热议

三界老人:

一个山沟里的小村村支书,三十五年的村政历程,逝后能有那么多的人说上一声想念:史书记,我们想你……

闻人摄影:

史书记千古!你就是一颗璀璨的、永不陨落的明星,永远照耀着后人,您一路走好!

快乐休闲人:

看了心酸啊,明星在我心中永不陨落!今年的桃花会因你不在而失色!30年前你我相识,许多往事如在昨天、回忆不断、思念不止、安息吧!

迁安庚辛:

很突然 去世的那天下午知道的消息。我还以为史明印二爷和我开玩笑那,没想到是真的。难以抑至心中悲痛 。心情非常低落,当晚回到老家,必须要看我大爷最后一面,他走了 很安详,很从容,在村里,村民大事小情他事事挂心。在长辈他孜孜教诲,村民眼中的好书记,我心中的好爷爷。一路走好啊,大爷!

山峰AAA:

看了“迁安时讯”关于他模范事迹的报道,非常感人!这样的明星,永远活在人们心中!永不陨落!!!一心为人民的好书记,人民公仆永垂不朽!我们会永远的想念您!

投票调查

你是怎么看待史明星的事迹?
我觉得他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一心为民,伟大。
这是一个基层干部应该做的。
不了解,不清楚。
从史明星身上我们能学到什么?
学习他艰苦朴素的精神。
学习他一心为民的精神。
学习他积极乐观的精神。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