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她是一名志愿者

参加了多次活动后,她想到成立一个公益组织

她说,做公益就像走高速,不能拐弯掉头,要一直走下去

[详细]

中国好人

志愿者:宋娟

宋娟,吉林省白山市人,现任山东省曲阜志愿协会会长。她带领着一支三千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为遇到困难的人、家庭送去了一份份的温暖。

中国好人

2005年9月,宋娟联合部分网友成立了曲阜市义工联合会,组织网民开展爱心活动。[详细]

中国好人

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紧张的酝酿筹备,2009年12月,曲阜市志愿者协会成立。[详细]

中国好人

如今,曲阜市志愿者协会共有志愿者3000余名,先后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60余次。[详细]

宋娟:公益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中国好人

从未有过的幸福

    2006年8月的一天,宋娟偶遇一位外地游客胃病发作,急忙将其送到医院,为他垫付了一万多元费用。看到游客转危为安后,她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幸福。[详细]

中国好人

要放弃,谈何容易

    绝望的时候,宋娟想过放弃。但以往做过的事情却像演电影一样在脑海里循环往复,她说:“都是我们以前帮助过的人,他们的感动,我们的快乐,我觉得自己放不下。”[详细]

中国好人

众人划桨开动爱心“大船”

    在一次次公益活动中,宋娟觉得“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一定要将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奉献的行列。”于是,她提出了组建“曲阜市志愿者协会”的想法。[详细]

中国好人

80、90后的崛起

    令她欣喜的是朝气蓬勃的80后、90后的年轻人渐渐成为志愿者队伍的主体。他们拿起了爱心接力棒,一到节假日就忙碌起来,热心奔走在城市里,延续着大爱传奇。[详细]

网友热议

我来了不走:

我想对宋姐说,你辛苦了,在为困难群众送去帮助的时候,您也要保重身体。

生命之花:

急他人之所急!不求回报!受助人坚强的生活下去,他们开心了,这不就是最好的回报吗?

北漂的鱼儿:

一个人不一定是拥有了金钱、地位,才最开心;有时,一件小事就能让我们知足。比如,自己的小小举动让一个失学孩子重新背起书包,走向学校......

山楂树:

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只有众人划桨才能开动“爱心大船”,确实如此!加油!

知了知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当我们想花钱买那些不需要的东西时,请想想还有一些孩子没有免费午餐!

一大坛:

在宋娟的身上,我们看到一种魄力,一种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的魄力!有些事情并不是不想做,而是没有人“第一个吃螃蟹”而已,不是吗?

投票调查

你如何评价宋娟的事迹?
一个心存大爱的人
献身公益事业的人
曲阜的“公益大使”
我们学习宋娟的什么精神?
做事要有恒心
乐于帮助身边人
对工作,多一份热情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