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新疆乌鲁木齐有一个无私奉献的大哥

多年来,他不论逢年过节还是平日里,照顾两位孤寡老太太

两位老太太是他的妈妈,他是她们的好儿子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阿力木江

    新疆监狱管理局职工阿力木江·买提托库提,十几年来坚持依靠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的贫困家庭,周围的群众都称他为活雷锋。

中国好人

5年来,阿力木江•买提托库每逢节假日都带上慰问品前来看望他的两位干妈妈。[详细]

中国好人

从1998年起,阿力木江开始帮助身边的贫困家庭。这一帮助就坚持了14年。[详细]

中国好人

阿力木江还救过自治区胸科医院医生刘志刚,还多次自购食品慰问执勤武警。[详细]

“我就是您的儿子”

活雷锋阿力木江: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中国好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

    阿力木江和两位老人既不沾亲也不带故,但是阿力木江却叫老人妈妈,老人也把他当做自己的亲儿子一样看待。他们亲如一家。[详细]

中国好人

阿力木江给妈妈拜早年

    “妈妈,我提前给你拜年了。”提着年货的阿力木江来看望他的干妈妈。迈着小步子老人连忙拉着儿子的手坐在自己身边。[详细]

中国好人

帮助别人 自己收获快乐

    一次捐助让阿里木江下定了要给予更多人帮助的决心。十几年来,阿里木江共拿出七八万元去帮助别人。 阿力木江觉得,能够帮助一个人,心里就感到特别高兴。[详细]

中国好人

14年坚持帮助身边贫困家庭

    几年来,阿力木江不仅从行动上帮助社区的各族困难群众,还把各级政府表彰的奖金和自己的部分工资至少5万元,捐赠给他们。[详细]

网友热议

望远镜:

我们应该学习阿里木江大叔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我们也应该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人间一棵松:

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去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真心实意为群众做看得见、摸得着、行得端的小事,永远支持你的无私奉献!

红蔷薇:

他们的伟大在于体现了深厚的民族情、民族爱,他们的行为诠释了大爱无疆的道理,各民族都能够像一家人一样心连心。

沙漠孤雁:

义务帮助照顾孤寡老人不容易,坚持14年的照顾更加不容易,您是我们的榜样,我向您致敬!

蓝恐龙:

我亲身的经历,我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帮助,我也要像阿力木江那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们。 祝好人一生平安!

热牛奶:

假如有人问:“什么是家?”可能会得到一百种甚至更多的答案,但我要说,那就是团结,因为只有团结才会有我们和谐共进的家。

投票调查

你如何看阿力木江照顾老人的事迹?
感动,14年的坚持不容易
支持,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是一种雷锋精神的延续
你认为孤寡老人的生活应怎样保障?
可以让慈善组织和志愿者组织来帮忙
在社区范围内,有针对性的帮忙照顾
国家应该专门给孤寡老人上养老保险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