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李永波:处罚太过分 若我是羽联主席绝不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当地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张楠赵芸蕾战胜徐晨马晋夺得金牌。颁奖仪式结束后,总教练李永波与中国队员合影。记者廖攀 摄

  昨晚,羽球男单半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高坐看台,这是他在让球风波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面对记者,李永波笑意盈盈,但态度依然十分强硬。对于处罚,李永波说:“这次处罚太过分了,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有些事我都没法说。如果我是世界羽联主席,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早在谌龙的比赛开始时,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李永波就分别在看台上落座。不过到林丹比赛的时候,蔡振华已经跟李永波坐在一起。

  尽管刚刚经历了“让球”风波,不过李永波似乎显得情绪还算不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我怎么说呢,我没法说,因为有很多东西,不是我能说的东西,还是不说好,该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该承受就承受吧,做教练有时候就是这样。”这也是李永波第一次对世界羽联的判罚做出了正面回应,有记者问世界羽联表示,如果不处罚中国队,羽毛球有可能就会被逐出奥运会,对此李永波表示:“这不是我的事情,如果我是世界羽联主席,我绝对不会这么做,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组织。”

  还有记者称国际奥委会声称还要处罚相关人员,意思似乎相关教练也会受到处罚,对此,李永波表示:“我觉得处罚得已经够过分了,只能说明我们这个单项组织非常地没有水平。”

  不过李永波表示,中国队不会申诉:“申诉?我们就受点委屈吧,处罚已经很过分了!真是不想再谈这件事。”对于外界关于中国羽毛球女双是否应该消极比赛的争议,李永波进而表示:“这次奥运会,有些媒体太不健康,对中国羽毛球各种的妒忌,羡慕嫉妒恨吧,但我们的羽毛球统治地位一点没有动摇。”华西都市报特派记者陈甘露伦敦现场报道

热词:

  • 李永波表示
  • 羽联
  • 消极比赛
  • 让球
  • 总教练
  • 男单半决赛
  • 羽毛球混双
  • 蔡振华
  • 女双
  •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