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前百米王称伦敦决赛全体进10秒 冠军非牙队囊中物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前世界百米冠军金-柯林斯认为,2012伦敦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将有实力全部跑进10秒大关。

  科林斯在本周的威尔士国际田径赛上虽然因腹股沟受伤无奈退赛,不过赛后他预测认为20120伦敦奥运会上,男子百米之战决赛8名运动员的成绩都将在10秒以内。

  在2003年巴黎世锦赛上,科林斯在百米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令他一举成名,100米决赛处于第一赛道的他奇迹般地夺冠,而现在尽管时间已经过去9年,但科林斯依然保持不错的体型。

  “如果天气好那就有可能发生,目前已经有5名运动员跑出9秒80甚至更好的成绩,所以伦敦奥运会百米决赛只需要再有3名队员完成壮举即可,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在刚好的时间达到运动巅峰。”科林斯解释自己想法时说道,“”

  此外科林斯认为伦敦奥运会上百米飞人之争也并非只是牙买加人博尔特与布雷克之间的对决。“任何事都没有绝对之说,你永远不能认为冠军是囊中之物。”科林斯说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样的事出现过很多回,而事实上博尔特今年被训练搭档布雷克击败两次,他受到的打击更多。”

  “不过博尔特不能着急和愤怒,因为那样只会适得其反。世界上最难的事就是保持耐性,如果你专注击败某个人或打破世界纪录,那么就很可能得不到真正想要的结果。”克林特补充表示,“博尔特如果过于兴奋很可能起跑时再次出问题,那才是他最大的噩梦。他想要以王者姿态回归,而他的挑战者也想成为冠军。”

  2011年大邱世锦赛,35岁的科林斯获得男子1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两项比赛的铜牌,而这位圣基茨和威尼斯的著名短跑名将表示,他仍在追求一枚奥运金牌并相信40岁时能够站在巴西里约奥运会赛场。“参加5届奥运会听起来很疯狂,不过如果能拿到奖牌一切将变得很特别,这就是我的目标。”(Jekkie)

热词:

  • 决赛
  • 冠军
  • 科林斯
  • 奥运会
  • 退赛
  • 牙队
  • 博尔特
  • 世锦赛
  • 布雷克
  • 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