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天津700多名党代表集体参观重大项目和市容市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天津北方网讯:在市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16日至18日,700多名党代表集体参观考察了本市重大项目和市容市貌,感受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满怀信心迎接盛会。党代表中的市领导同志和市级老同志出席。

  三天来,党代表们先后分批参观考察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天津光电信息产业园、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中新天津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国际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和谐型大功率机车制造检修基地、海河教育园区、天津文化中心、梅江会展中心等,观看了《天津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游览了海河灯光夜景。

  从全面加快开发开放的滨海新区,到联动协调发展的中心城区和各区县;从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基地,到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机构;从世纪精品工程文化中心,到人才汇聚的教育园区;从展示天津美好前景的规划展览馆,到反映五年来天津发展变化的成就展;从充满异国情调的特色街区,到流光溢彩的海河两岸……党代表们边走边看,不时热烈讨论,畅谈感受,无不为家乡的新面貌感到高兴和自豪。

  党代表们深切地感到,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五年,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明显变化,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创造了天津精神、天津速度、天津效益,探索了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具有天津特点的发展路子,为今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代表们说,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天津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代表,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上来,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把天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贡献力量,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记者马波魏彧孙刚)

热词:

  • 党代表
  • 保税港区
  • 科学发展观
  • 天津文化
  • 天津经济
  • 新一代运载火箭
  • 市容市貌
  • 党代会
  • 天津建设
  • 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