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BC卡杯决赛:党毅飞1-0白洪淅 取17连胜状态生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网易体育5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进行的第四届BC卡杯决赛第一盘较量中,中国18岁小将党毅飞执白中盘力擒韩国白洪淅,在决赛中暂时取得1-0的领先。目前党毅飞在国际赛场上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7场,状态极为生猛。

  党毅飞四段在这次在BC卡杯中击败了柳秀沆、金大容、睦镇硕、徐仲辉、李世石、檀啸、朴永训、朴文垚,国际赛场豪取16连胜,成为在百灵杯、BC卡杯和LG杯这三大赛中,唯一同时进行战斗的棋手。

  白洪淅九段11日晚白洪淅在韩国联赛中盘脆败给韩雄奎四段。白洪淅今年战绩24胜7败,在世界比赛对中国棋手19胜11败状态颇佳。两人都是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决赛,不论谁夺冠都将成为新的BC卡杯冠军。

  两人今天开局后局势进行得比较平稳,有中国职业棋手甚至认为白洪淅后盘功夫十分坚韧,与中国的谢赫赫风格类似。到黑第45手中途走出断的激烈手段,双方陷入激战,党毅飞的白棋一开始处于下风。到黑第71手在天元附近提一子,白棋棋形依然艰苦。

  不过随后党毅飞的白棋在治理孤棋的过程中,不但对左侧的黑棋棋型进行了一定压制,还肆机向右上方黑棋腹地挺进,黑棋攻击白棋的方式稍显软弱,没有达到一定的效果。随后在官子阶段,白洪淅在自己棋型定型上有所失误。

  到白178冷静粘住,黑棋中腹大龙黑龙反遭党毅飞劫杀,白洪淅明显劫材不足此时只能无奈认输。党毅飞就此在这次五番棋的决赛中,取得1-0的领先,明天两人将继续进行本次决赛第二盘的较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网易体育。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热词:

  • 白洪淅
  • 杯决赛
  • 网易体育
  • 连胜
  • 百灵杯
  • 黑棋
  • 联赛
  • 小将
  • 国际赛场
  • 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