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拉美国家复活节期间近千人在各种事故中丧生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2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今天综合报道,拉美国家在星期四至星期日的复活节(圣周)期间在各种事故中近千人丧生,数千人受伤。

  报道说,造成死亡的主要原因是道路交通事故和溺水而死。在中美洲游人受到水母的攻击。节日期间数百万人外出度假,特别是到海滩去。

  巴西在节日期间117人死亡,在交通事故中死亡的人数大幅度增加,1524人在事故中受伤。去年的复活节期间死亡155人,受伤2223人。

  在阿根廷估计有200万人休假,节日期间至少22人死于公路交通事故,61人受伤。在西北部胡伊伊省的一次交通事故中10人死亡,其中7名玻利维亚人、2名德国人、1名秘鲁人,40人受伤。

  在海地发生的交通事故中造成6人死亡,30多人受伤。在太子港南部一辆上车因刹车失灵造成翻车。圣周期间墨西哥82人死亡。星期四在哈里斯科州一辆卡车撞上公路中间的一棵大树,造成4人死亡和9人受伤。圣周在哥伦比亚发生了285起交通事故,夺去80人的生命,429人受伤。197人被谋杀。在智利23人死于车祸,比去年下降了13.7%。乌拉圭发生87起交通事故,造39成人死亡和88人受伤。委内瑞拉有16人在海里被水淹死,30人死于车祸,后者比去年下降17%。巴拉圭圣周死亡36人,其中17人死于交通事故。厄瓜多尔6人死于交通事故,1 人被水淹死。

  在加勒比地区波多黎各死亡10人,其中4人被杀害,5人自杀,1人死于车祸。在多米尼加31人在车祸中丧生,近千人受伤或中毒。

  在中美洲复活节期间至少350人死亡,1300多人被水母攻击受伤。危地马拉157人死亡,其中96人死于暴力事件,26人被水淹死,36人死于车祸。410人受伤。尼加拉瓜同期死亡64人,哥斯达黎加死亡21人,360人受伤。洪都拉斯死亡9人,50人受伤。萨尔瓦多至少72人丧生,468人受伤。巴拿马圣周没有人死亡,但50人在交通事故中受伤。

  2011年复活节期间拉美国家近900人死亡,其中多数人死于车祸。(管彥忠)

热词:

  • 拉美国家
  • 受伤
  • 死亡
  • 国家报
  • 太子港
  • 刹车失灵
  • 公路交通事故
  • 道路交通事故
  • 乌拉圭
  • 巴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