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外媒指刘翔抢跑因受观众影响 罗伯斯受益夺冠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官网博客)在国际田联瑞典斯德哥尔摩室内挑战赛男子60米栏比赛中,因为抢跑犯规被罚出场,遗憾与新赛季两连冠失之交臂。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将焦点都放在刘翔抢跑上,认为刘翔是受到场内观众噪音干扰,导致注意力不集中而抢跑。

  路透社:刘翔受观众干扰抢跑后未等确认即离开

  英国路透社赛后迅速报道了比赛的情况,在《刘翔被罚,罗伯斯夺冠》一文中,路透社认为罗伯斯斯德哥尔摩夺冠,受益于刘翔抢跑被罚离场。

  路透社还详细描述了刘翔的抢跑过程,“2004年奥运会冠军刘翔在枪响之前,就起身离开起跑器,看起来他受到了现场嘈杂环境的影响,注意力不太集中。抢跑之后,刘翔迅速离开赛道,甚至没有等裁判确认。”

  相比较而言,路透社对罗伯斯的夺冠轻描淡写,“罗伯斯以7秒66夺冠,上周伯明翰站比赛中,两人在去年大邱世锦赛后首度相遇,结果刘翔战胜了罗伯斯。”

  美联社:大邱后二度相遇刘翔抢跑被罚

  美联社赛后对刘翔抢跑被罚感到遗憾,“这是去年大邱世锦赛后,刘翔与罗伯斯的第二次直接对话,刘翔却以抢跑的方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上周刘翔在伯明翰室内赛令人信服得击败罗伯斯,以7秒41的成绩夺冠,罗伯斯以0.09秒的差距落败。”

  没有刘翔的较量,罗伯斯的获胜可谓轻松,“罗伯斯以7秒66夺得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的冠军,他的同胞奥兰多-奥特加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林莎以7秒73获得季军。刘翔因为抢跑被罚下没有成绩。”

  法新社:刘翔遗憾遭罚罗伯斯受益夺冠

  法新社赛后将更多目光聚焦于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打破室内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上,对于男子60米栏比赛,法新社认为,刘翔因为抢跑被罚下,给了罗伯斯大好机会,古巴人也没有浪费刘翔送出的大礼,最终以7秒66夺得冠军。

  上周刘翔与罗伯斯在伯明翰上演激情对决,本周两人继续对话,却以刘翔抢跑被罚,罗伯斯受益夺冠的方式告终,令人始料未及。接下去两人的再次碰撞,将在伊斯坦布尔的室内锦标赛上演。

  (杨伊)

热词:

  • 夺冠
  • 抢跑
  • 冠军刘翔
  • 观众
  • 外媒
  • 新赛季
  • 罚下
  • 俄罗斯选手
  • 比赛
  • 起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