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阿帅自解为何米兰不赢强队 为伊布红牌讽主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腾讯体育讯 米兰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本赛季强强对话依然不胜。赛后,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坦然面对自己的球队“遇强不强”的魔咒。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谈到比赛,认为0-0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阿莱格里说:“今天我们得到的1分是不错的结果,在一场艰难的比赛后获得平局可以让我满意。上半场我们的进攻几乎没有给那不勒斯造成任何威胁,下半场我们有了改进,但很不幸伊布被罚下后球队少打一人。”

  随后记者追问阿莱格里,“上赛季米兰几乎能赢下所有的强强对抗,但这个赛季的情况却恰恰相反,原因何在?”阿莱格里回答说:“这个赛季与强队的比赛,我们确实出现了点问题。比如今天,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而已。大家不要总把眼光停留在一两场比赛,有很多东西,我们只是还没有展现出来而已。一旦米兰打出自己的勇气,一切还会和以前一样。”

  除此之外,阿莱格里认为现在的米兰之所以陷入困境,是因为球队有太多的核心球员缺阵。阿莱格里说:“我认为最关键的困难在于,我们有多重要的球员缺席。这让球队陷入了被动。但我们这个赛季依然赢了很多靠集体,依靠防守取胜的比赛,这会让人产生错觉。这场比赛,埃玛努尔森和西多夫都努力,他们是那种技术型球员,但依然充满着斗志,即便是在下半场。”

  对于伊布的红牌,阿莱格里反讽了主裁判里佐利,他说:“我为里佐利而高兴,我没看出祖尼加在场上有任何事情,但是却从电视上看到了我所看到的。伊布被罚下不要紧,但至少阿罗尼卡也应该一样。伊布缺席我是否担心?不,哪怕他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员。”本场比赛之后,米兰多赛一场落后尤文1分,阿莱格里表示并不担心:“我不觉得尤文已经无法追赶了,他们才领先1分,尽管我们多踢了一场,但那又如何?”对于伊布的红牌,作为当事人的诺切里诺也在赛后表达了不满,因为米兰中场无端挨了阿罗尼卡一巴掌。诺切里诺说:“里佐利可以罚下伊布,但为什么阿罗尼卡还在场上?这是一件两人都有错的事情,但凭什么只处罚伊布一个人?我希望对阿罗尼卡追加停赛,最好是两场以上,因为我什么都知道,我就在那里!”

  (saivet)

热词:

  • 伊布
  • 米兰主场
  • 阿莱格里
  • 强队
  • 红牌
  • 比赛
  • 让球队
  • 核心球员
  • 上赛季
  • 罚下
  •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