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湖人主帅:要减少科比出场时间 他需要队友更多支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帅麦克-布朗打算减少科比-布莱恩特的上场时间。

  布朗的目标之一是,在66场常规赛中,取得尽可能多的胜利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科比的上场时间。

  布朗遇到的唯一的问题是,科比的上场时间在增长。 尽管布朗希望科比的上场时间能保持在33-35分钟之内,但是科比本赛季场均出场37.7分钟,在对爵士的比赛中出场43分钟,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出场44分钟。最近五场比赛,科比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1分钟。

  对于一位奔34岁的老球员来说,这个上场时间确实太长。科比在联盟出场时间榜上排名第八,前面都是凯文-勒夫、布雷克-格里芬这样的年轻球员,最老的贾里特-杰克也是83年出生,比科比小五岁。

  “我和科比讨论了上场时间增加的问题,”布朗说,“这样我们能赢得一些比赛,在输赢之间得到一个缓冲。”

  湖人短期计划和目标是减轻科比身上的进攻压力,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平衡。科比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有四场得到了40+,但是布朗相信,应该采用的可持续性进攻计划是内外结合的进攻,能让更多的得分上双的球员出现。

  但是,同时,布朗也很清楚地知道,现有的科比身边的球员很难让自己放手减轻科比的得分压力和上场时间。在湖人73-70战胜掘金的比赛中,他让科比上场了38分钟,尽管他希望可以减少到35分钟。

  “如果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能找到节奏,”布朗说,“这会让我(在减少科比压力和时间上)轻松很多。”

  (张海彦)

热词:

  • 出场
  • 湖人
  • 主帅
  • 让球队
  • 布朗
  • 球员
  • 比赛
  • 常规赛
  • 赛季
  • 让科比
  •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