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结束14个月等待归队合练 重新叩开国家队大门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3日 0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经过14个月的等待,王濛今天终于可以重回国家队,与昔日队友一起训练。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证实,王濛已经离开黑龙江返回北京,再次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去年8月4日,王濛因为青岛冲突一事与刘显伟一起遭到禁赛,同时被调整回地方队。此后王濛一直随地方队训练,其间多次请战,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错误,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返赛场。今年9月17日,王濛成功解禁,并在哈尔滨参加了全国短道速滑联赛,表现不俗。当时国家队主教练李琰和黑龙江队教练伊敏都认为,现在的王濛能跟上国家队训练。

  昨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证实,王濛将回到国家队,10月3日就可以和队伍合练,这意味着王濛将重新回到国际赛场。10月19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将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揭幕,如果王濛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她可以赶上本站比赛以及26日在蒙特利尔进行的另一站世界杯分站赛。

热词:

  • 王濛
  • 国家队主教练
  • 国家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