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板门店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4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华网平壤3月4日电(记者 张利 赵展)据朝中社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板门店。报道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日期。

    报道说,金正恩在听取了部队战斗值勤情况的报告后,登上板门阁露台。他对全体前哨官兵怀着誓死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高度阶级觉悟、认真执行战斗值勤表示满意,并高度评价他们的功勋。

    金正恩还视察了板门阁、统一阁、停战谈判场所和停战协定签字场所。他表示,要好好保存和管理停战谈判场所、停战协定签字场所以及体现着朝鲜人民统一决心的板门阁、统一阁,留给将来生活在统一祖国的后代观看。

    朝鲜人民军大将朴在京、金英哲和上将赵庆哲陪同视察。陪同视察的还有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内阁副总理姜锡柱,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金养建、朴道春、崔龙海、文景徳,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等。

热词:

  • 朝鲜
  • 最高领导人
  • 金正恩
  • 板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