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重返首体开练王濛有说有笑 已入世界杯比赛名单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天早上,首体训练场一年多来首次出现了王濛的身影。王濛正式与短道国家队队友合练,并进入了10月19日世界杯赛的大名单。回归阔别一年多的大部队,王濛没有丝毫不适,一直和队友有说有笑。

  早上8点,王濛穿着红色队服,戴着白帽,出现在首都体育馆外。由于首体正举办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在体育馆的一侧,王濛和队友们非常安静地进入训练场,开始了日常训练。大部队先是跑圈和陆上训练,接着进入冰场,王濛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自己回归后的首次冰上训练。据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介绍,王濛已经进入了世界杯加拿大站名单:“中心初步决定将王濛加入名单,并让王濛回到国家队训练,适应国家队的节奏。”世界杯卡尔加里站比赛将于10月19日举行。

  一直到中午12点,王濛才结束训练,随后和周洋等队友一起离开训练馆。一路上王濛没有多说什么,她表示接下来队里会安排公开课,到时她会说说自己回归的感受。走出场外后,王濛又压了一会儿腿,然后和几个队友有说有笑地离开了场馆。

热词:

  • 王濛
  • 首体
  • 国家队
  • 世界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