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李琰:王濛全锦赛复出希望不大 但认错态度很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讯王濛回来了!昨日清晨五时许,经历了“丽江”和“青岛”风波的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结束了在加拿大两个多月的训练低调回国。记者连线正在北京的李琰教练,她透露在上周参加世界杯加拿大站时领队曾去探望过王濛,“她状态恢复挺好,与当地教练的配合也不错,但距离去年冬奥会夺取三金的最高峰还有一段距离。”同时,对于王濛有望在本月的长春全国锦标赛上“复出”的猜测,李琰教练表示可能性不大。

  电话那头的李琰教练刚在首体结束了上午的冰上训练,对于记者的来电她并不惊讶,“王濛是今天清早回来的,但我们还没有见面,听说她今晚就直接回哈尔滨了。”

  自从弟子调整回地方队之后,人在北京的李琰教练只能透过电话和弟子沟通,也会帮助她在训练计划上做一些指导。于是对于弟子的最新近况,也只能从领队口中得知。在全队出征世界杯美国、加拿大两站比赛时,领队刘浩曾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探望,当时李琰教练并没有同行。“刘浩是作为领导代表去看她,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她状态恢复挺好,与当地教练的配合也不错。王秀丽你知道吧,当年的速滑名将正在加拿大执教,他们在卡尔加里一起吃了个晚饭,对王濛的帮助挺大的,她认识错误的态度也很好。”

  “因为我没看到她的训练,但听说王濛在速度恢复上挺好的,但距离去年冬奥会上夺取三块金牌的最高峰肯定还有一段距离。冬奥会之后她去了美国上学,现在更是需要一个新的开始,一步一步来吧。”至于传闻中的,王濛回国后将有机会在11月24日长春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上“重出江湖”的猜测,李琰直言可能性不大。

  至少目前她还没有得到过任何乐观的消息,“王濛现在不是还在禁赛吗?怎么可能让她参加全国比赛呢?王濛何时回归这样的问题需要决策层来做出决定,你们得去问问赵主任啊。”

  昨天,正在上海观摩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赵英刚主任,也对王濛回归一事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再次强调了“王濛她被退回了地方队,但是没有被开除出国家队。王濛停赛,但是不是永远不让王濛参加比赛。”同时,也表示希望国家队能以最强阵容征战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但王濛的归期却依旧没有明确时间表。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热词:

  • 王濛
  • 李琰
  • 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