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可母爱究竟伟大在哪儿,你心中是否有答案?

母亲节,不仅仅是对母亲的感恩,再想一想,你心中母亲的重量。

也许她平凡,也许她啰嗦、唠叨。但是,还有谁能代替这份感动?

[详细]

中国好人

“暴走妈妈”郭珍珍

郭珍珍是隰县黄土镇黄土村的一名普通妇女。村里人没有跑步的习惯,但她却是个例外。每天早晨,她都会到村前河边跑步1小时,约5000米的路程。 

中国好人

郭珍珍有一双儿女,女儿已经嫁人,2011年11月,儿子被查出患有肾炎,最终发展为尿毒症。[详细]

中国好人

从儿子被查出患尿毒症那天起,郭珍珍便憔悴了许多。后来,她听从医嘱,决定给儿子换肾。[详细]

中国好人

为了减轻手术难度,医生建议郭珍珍进行身体锻炼。于是,郭珍珍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详细]

郭珍珍:只要把儿子救活 我死也不后悔

伤不起的手术费:信念与资助同行

中国好人

砸锅卖铁凑得10万元

    郭珍珍把自家住的窑洞卖了,摩托车卖了,儿媳妇把金首饰卖了,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凑了10万元钱给儿子治病,但却远远不够。隰县黄土镇领导得知此事,发动……[详细]

中国好人

党员牵头 政府倡导捐款

    村里一位老党员牵头,发起了一场捐助。尽管乡亲们收入有限,大家都慷慨解囊,包括一些孤寡老人,三块、五块、十块……村民们也都纷纷给这个困难的家庭以援助。[详细]

中国好人

四处奔波筹集手术费

    为了救助患肾尿毒症的儿子,郭珍珍不仅甘愿为儿捐肾,还四处奔波筹集高额的手术费用。为了维持这个在风雨中飘摇的家庭,郭珍珍表现得异常坚强,始终保持乐观……[详细]

中国好人

依然为今后的治疗费用担心

    郭珍珍通过贷款、借款和社会的爱心善款,前期的手术费基本已经凑齐,但由于术后依然需要大笔的治疗费用,且需终生服用抗排异药,医药费保守估计每年还需几万元。[详细]

网友热议

麦牙糖丫头:

好感动,母爱太伟大了,祝愿她儿子早日康复!也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早日走出困境,和和美美幸福安康,过上好日子!

开心贝贝:

不能让高额的医疗费挡住了一个母亲救子的路,希望更多好心人出份力,给这个母亲带来更多希望,让这个伟大的母亲能继续走下去。

月色清悬: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的父母对自己是无私的奉献。母爱+恒心+爆发力会成就一个神话。希望郭珍珍和儿子曹伟伟能够母子平安,愿天下的母亲都能平安。

完美的插曲:

谁都有妈妈,谁都会有孩子的。给妈妈一份支持吧。不为别的,就为了母爱,为了我们心中无法替代的那一份感动。

一生中最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感恩我们伟大的母亲吧!世界上最无私的爱不是爱情,而是母爱。我们一辈子都要牢记这份感情。

哈师齐:

她的坚持是那么的单纯和执着,她没有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但这种人类最本真、最质朴的情感的流露带给我们的,恰恰是一份大大的感动。

投票调查

母亲在你眼中是什么形象?你怎么样看待她的付出?
她平凡却伟大,为我付出了太多。
我最亲近的人,她的付出无可替代。
比自己更重要,她的付出不计回报。
以上都是我想说的。
你会怎样报答母亲?
多陪陪母亲,好好照顾她。
给她买好多好东西,让她开心。
给她一大笔钱,住大房子。
我愿用所有所能做到的来回报她。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