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图文直播 手工刷新 | 正序 倒序
相关新闻回顾

李重庵作客中国网络电视台谈职业教育

    2010年3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作客中国网络电视台谈职业教育,他表示,接受职业教育,走技能型,适应型人才这样一个发展道路同样是大有前途的,是一个成才之路...

民盟中央召开“烛光行动”专家顾问组会议——李重庵副主席出席

    2011年2月17日,民盟中央 “烛光行动”专家顾问组在民盟中央机关召开了第三次会议,李重庵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主要是研究2011年民盟中央“烛光行动”工作计划及专家顾问组2011年工作安排,李重庵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重庵:树立“大职业教育”观念

    2009年4月23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分组审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重庵审议时说,我国的职业教育现在应该是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之一,特别是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是空前的...

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莅临广元民盟烛光中学

    2010年9月13日上午,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一行在广元市委书记罗强、元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寿于的陪同下参加了“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四川行”启动仪式,并莅临广元民盟烛光中学,向该中学捐款10万元。
访谈花絮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