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联播 >

[视频]欧亚多国遭遇大雪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362fd2e823345bbb67c2cb6c12c7c6f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近日,欧洲和亚洲多个国家遭遇大雪降温天气,多国发布低温天气预警。

  日本:暴雪来袭 50多人死亡

  受强冷空气影响,日本沿海部分地区近日遭遇强降雪,目前已经造成50多人死亡。在新澙县,部分地区的积雪厚度达3.4米,直达房屋二楼的窗户。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将动用应急资金,协助偏远地区民众清扫积雪。

  此外,韩国大部分地区1月31号也迎来降雪天气,据预报,雪后寒潮天气将进一步加剧。

  欧洲多国遭遇寒流 数十人死亡

  过去一周,由于持续降雪和随之而来的大幅降温,乌克兰境内气温骤降,部分地区气温降至零下33摄氏度,达到6年来的最低点。连日的低温天气已经导致至少43人死亡。

  在波兰,今年年初以来的强寒流已造成27人死亡,局部地区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29摄氏度。

  此外,俄罗斯、希腊、波黑等国也都出现严寒天气。

  (视频编辑:林楠 文字编辑:翟亚菲)


 

热词:

  • 央视网
  • 视频
  • 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