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社区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绍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7日:伊春王云飞vs徐州郑复生

  嘉宾主持人:张越 vs 潮东

主持人:路一鸣

主持人:路一鸣

嘉宾主持人:张越

嘉宾主持人:张越

嘉宾主持人:潮东

嘉宾主持人:潮东

  《社区英雄》是中央电视台在2014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公益节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创意,旨在实现公益梦想。伊春的王云飞是迎春乡敬老院的负责人,那是当地收费最低的敬老院,所收的大都是别的敬老院不收的全失能、半失能的老人,和有严重褥疮的,痴呆的,腿脚不方便的年轻人;参加《社区英雄》,他希望能用奖励金改善养老院基础设施,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来自徐州的郑复生是徐州市心缘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创办人,他启动了“一个人的剧场”项目,专为那些因病残常年卧床的人送去演出,走进他们家中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快乐。郑复生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剧场,哪怕只有一个观众,我们也为你而演。"

社区英雄:郑复生

社区英雄:郑复生

嘉宾主持人潮东与郑复生

嘉宾主持人潮东与郑复生

  社区英雄:郑复生

  项目名称:一个观众的剧场(江苏徐州)

  受益人群:残疾人士

  公益金用途:购买能够将志愿者服务队带到各地巡演的运输车辆。

  项目介绍:今年3月,徐州市心缘志愿者服务中心启动“一个观众的剧场”项目,专为那些因病残常年卧床的人送去演出,走进他们家中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快乐。心缘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一家以助残为主的公益机构。创建人郑复生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剧场,哪怕只有一个观众,我们也为你而演。"

  成立17年以来,志愿者服务中心陆续还实施了一系列助残公益项目如:通过“复生爱心书友俱乐部”为喜欢读书而又行动困难的残疾朋友义务送书上门;推出“爱心手工坊”向残障人士传授手工艺品的制作等相关知识技能,让他们掌握谋生的一技之长等。

∮∮∮∮∮∮∮∮∮∮∮∮∮∮∮∮∮∮∮∮∮∮∮∮∮∮∮∮∮∮∮∮∮∮∮∮∮∮∮∮∮∮∮∮∮∮∮∮∮∮∮∮∮∮∮∮∮∮∮∮∮∮∮∮∮∮∮∮

社区英雄:王云飞

社区英雄:王云飞

嘉宾主持人张越与王云飞

嘉宾主持人张越与王云飞

  社区英雄:王云飞

  项目名称:伊春市南岔区迎春乡敬老院(黑龙江伊春)

  受益人群:孤寡老人

  公益金用途:对南岔区迎春乡敬老院进行改扩和维修。

  项目介绍:1995年,王录接手了伊春市南岔区迎春乡敬老院,接收周边地区的孤残、智障、老人和三无人员。儿子王云飞以前是私人业主,一年的收益约十几万;去年王录被查出患有食道癌后,王云飞为了完成父亲的愿望,放弃了之前的生意一心投身敬老院。养老院很破烂、不成体系;对于当地的人,没有生活、只有生存。迎春乡敬老院是当地收费最低的敬老院,这里收的大都是别的敬老院不收的全失能、半失能的老人,有严重褥疮的,痴呆的,腿脚不方便的;35张床位的敬老院,住了26个老人和两个不知年龄的年轻人。父子两代人,用自己的善念勉力支撑的这个小敬老院,他们希望能用奖励金改善养老院基础设施,改善老人们的生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