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社区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绍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5日:沈阳伊成略vs武汉江兆旻

  嘉宾主持人:月亮姐姐 vs 胜春

主持人:路一鸣

主持人:路一鸣

嘉宾主持人:月亮姐姐

嘉宾主持人:月亮姐姐

嘉宾主持人:胜春

嘉宾主持人:胜春

  《社区英雄》是中央电视台在2014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公益节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创意,旨在实现公益梦想。来自沈阳的伊成略是“蒲公英”支教团的组织者,该项目以受援学校和农民工子女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志愿者接力支教的形式,支持乡村学校和农民工子女较集中学校组建合唱团、童画班、足球队等兴趣课程和班次,定期开展课外辅导和相关活动。江兆旻是武汉“光谷客十七排剧院” 的创始人,这是一家驻场制作演出的民间戏剧团体, 江兆旻认为现在的青年人物质丰富却精神匮乏,希望能借助话剧的力量,让年轻人从排演话剧中获得快乐。

社区英雄:江兆旻

社区英雄:江兆旻

嘉宾主持人胜春与江兆旻

嘉宾主持人胜春与江兆旻

  社区英雄:江兆旻

  项目名称:光谷客十七排剧院(湖北武汉)

  受益人群:学生群体

  公益金用途:组织25场“快乐王子”儿童剧义演,为革命老区孩子们普及艺术知识,丰富其文化生活。

  项目介绍:“光谷客十七排剧院” 是武汉地区第一家驻场制作演出的民间戏剧团体, 其创始人江兆旻认为现在的青年人物质丰富却精神匮乏,希望能借助话剧的力量,让年轻人从排演话剧中获得快乐。她积极在大学生中普及戏剧文学知识,培养戏剧审美兴趣,让年轻人们用戏剧的方式品味人生。剧院成立1年6个月以来,共创作演出了多部小说剧、动漫音乐小说剧、电视戏剧以及和晚会;主办青年文化论坛20余场;免费开展大学生戏剧工作坊等,以此来提升戏剧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

∮∮∮∮∮∮∮∮∮∮∮∮∮∮∮∮∮∮∮∮∮∮∮∮∮∮∮∮∮∮∮∮∮∮∮∮∮∮∮∮∮∮∮∮∮∮∮∮∮∮∮∮∮∮∮∮∮∮∮∮∮∮∮∮∮∮∮∮

社区英雄:伊成略

社区英雄:伊成略

嘉宾主持人月亮姐姐与伊成略

嘉宾主持人月亮姐姐与伊成略

  社区英雄:伊成略

  项目名称:蒲公英计划(辽宁沈阳)

  受益人群:农民工子女

  公益金用途:建立乡村志愿者驿站和城市社区志愿者支持中心。

  项目介绍:“蒲公英”支教团是以受援学校和农民工子女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志愿者接力支教的形式,即组建以大学生志愿者、专业人士为主,退休老教师、教育专家为辅的支教团。支持乡村学校和农民工子女较集中学校组建合唱团、童画班、足球队等兴趣课程和班次(统一命名为“蒲公英”班),定期开展课外辅导和相关活动。其优势和特点集中表现为:一是解决城乡教育资源不均衡、无专业化老师的问题;二是在帮助农民工子女实现七彩课外生活愿望的同时,帮助乡村教师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