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社区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绍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6日:成都秦坤vs无锡王文

  嘉宾主持人:阿果 vs 周洲

主持人:路一鸣

主持人:路一鸣

嘉宾主持人

嘉宾主持人:阿果

嘉宾主持人

嘉宾主持人:周洲

  《社区英雄》是中央电视台在2014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公益节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创意,旨在实现公益梦想。来自四川成都的秦坤是“欢行手语”的节目主持人,“欢行手语”致力于推广手语教学,呼吁大家更好的认知手语,提高大家对手语的社会关注度,从而能更好的与聋哑人群交流,打造一个有声世界和无声世界之间的无障碍沟通桥梁。王文所发起的“乐咖啡”是一家社会企业,所有乐咖啡的员工都是有听力障碍的朋友,“乐咖啡”致力于帮助残疾人有尊严地就业、生活。

社区英雄:王文

社区英雄:王文

嘉宾主持人周洲与王文

嘉宾主持人周洲与王文

  社区英雄:王文

  项目名称:乐咖啡(江苏无锡)

  受益人群:残障人群

  公益金用途:开“乐咖啡”三号店,用于装修以及一系列硬件设施配备。

  项目介绍:“乐咖啡”是由灵山慈善基金会发起运作,无锡市新区政府以及希捷无锡公司提供支持的一家社会企业。员工以公益志愿者、残障人士为主,目标是要成为新区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实训基地,并传播公益文化。乐咖啡成为无锡首家提供“待用咖啡”的咖啡屋。以咖啡墙的形式鼓励顾客自己饮用后,额外购买一杯,为残障人群提供品尝咖啡的机会。从今年年初起,乐咖啡面向全国寻找1000位主人,每位主人通过灵山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1000元善款,用于设立“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困难残障人救助基金”,帮助残疾人有尊严地就业、生活。

∮∮∮∮∮∮∮∮∮∮∮∮∮∮∮∮∮∮∮∮∮∮∮∮∮∮∮∮∮∮∮∮∮∮∮∮∮∮∮∮∮∮∮∮∮∮∮∮∮∮∮∮∮∮∮∮∮∮∮∮∮∮∮∮∮∮∮∮

社区英雄:秦坤

社区英雄:秦坤

嘉宾主持人阿果与秦坤

嘉宾主持人阿果与秦坤

  社区英雄:秦坤

  项目名称:欢行手语(四川成都)

  受益人群:聋哑人群

  公益金用途:制作2015年全新《欢行手语》节目,开拓窗口服务专业手语培训。

  项目介绍:2011年“欢行手语”团队正式成立,该团队制作了一档推广手语的社教类公益电视栏目,以网络媒体为平台,每周播出两期。“欢行手语”的团队里,有老师,有名人,有公务员,有孩子,他们和创办人秦坤一起以游戏、沙龙、运动为依托,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教人学习手语。通过此类学习方式,“欢行手语”呼吁大家更好的认知手语,提高大家对手语的社会关注度,从而能更好的与聋哑人群交流,打造一个有声世界和无声世界之间的无障碍沟通桥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