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社区英雄》第三季分期介绍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4年09月23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3日:威海刘长城vs北京刘新宇

  嘉宾主持人:谢颖颖 vs 绿泡泡

主持人:路一鸣

主持人:路一鸣

嘉宾主持人:谢颖颖

嘉宾主持人:谢颖颖

嘉宾主持人:绿泡泡

嘉宾主持人:绿泡泡

  《社区英雄》是中央电视台在2014年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大型公益节目。一千人舞蹈,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创意,旨在实现公益梦想。来自威海的刘长城发起的“长城爱心大本营” 项目,在威海当地为盲人群体提供了很多机会,帮助盲人就业、创业。从物质帮助到心灵慰藉,通过对盲人进行帮扶,让他们能像普通人一样有尊严得去工作、去生活。本次参加节目,刘长城希望能为盲人募集到更多读书机,丰富盲人精神生活。刘新宇是“上学路上”的发起人,他希望能搭建一个录音棚,给孩子们录下更多的故事,陪伴孩子们在上学路上不再孤单。

社区英雄:刘新宇

社区英雄:刘新宇

嘉宾主持人绿泡泡与刘新宇

嘉宾主持人绿泡泡与刘新宇

  社区英雄:刘新宇

  项目名称:上学路上(山西朔州)

  受益人群:留守儿童

  公益金用途:搭建能够录制“上学路上”故事的录音棚。

  项目介绍:“上学路上”是资深媒体人刘新宇联合广义传播,腾讯微博等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2013年4月正式启动。“上学路上”希望在留守孩子的求学路和人生的启蒙阶段。随身可听的故事可以让他们感到温暖,减轻平时缺乏父母关爱的痛楚,潜移默化的让孩子受到美好的心灵培育。项目通过邀请名人和志愿者录制最美的故事,放在MP3里面,送给留守儿童,让故事陪伴孩子的求学路和人生路。

∮∮∮∮∮∮∮∮∮∮∮∮∮∮∮∮∮∮∮∮∮∮∮∮∮∮∮∮∮∮∮∮∮∮∮∮∮∮∮∮∮∮∮∮∮∮∮∮∮∮∮∮∮∮∮∮∮∮∮∮∮∮∮∮∮∮∮∮

社区英雄:刘长城

社区英雄:刘长城

嘉宾主持人谢颖颖与刘长城

嘉宾主持人谢颖颖与刘长城

  社区英雄:刘长城

  项目名称:长城爱心大本营(山东威海)

  受益人群:盲人群体

  公益金用途:为盲人群体购买读书机,解决盲人读书难问题。

  项目介绍:刘长城发起的“长城爱心大本营” 项目,在威海当地为盲人群体提供了很多机会,不仅对他们开展生活上的培训,而且对他们还进行事业上的培训,帮助盲人就业、创业。从物质帮助到心灵慰藉,通过对盲人进行帮扶,让他们能像普通人一样有尊严得去工作、去生活。因为有像“长城爱心大本营”这样的团队在威海,为盲人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关注,使得很多盲人能在当地找到较多的工作机会和生活便利,所以每年都有很多盲人来到威海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