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烟台大雨一地下车库被淹 45辆豪车没顶部分报废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被水泡了的凯迪拉克被拖出后,里外全是泥。

◤下午5点半,车库里的积水仍未完全退去。

  本报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尹海涛) 23日凌晨二点左右,烟台城东大街上的天合城小区一号地下停车库被雨水无情吞没。车库里的45辆汽车不一会儿就被慢慢上升的积水淹没。随着水渐渐退去,车库里被淹的车辆被拖出,部分报废。

  据天合城小区的居民反映,23日凌晨一点左右,大雨下得很急,天合城小区一号地下停车场开始进水,到两三点,车库内的水越积越深,最深处达到了1.7米左右,整个车库的车也被淹了,车身矮的轿车水已经没过车顶,面包车也只剩下车顶可以看见。

  上午8点左右,保险公司、汽车4S店的人员陆续赶到了现场。地下车库的水已渐渐退去,被水淹了四五个小时的车被一辆一辆从车库里拖了出来。据初步统计,被淹的车辆总共有45辆,其中有不少名贵车,像宝马、奔驰有十多辆。

  据一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称,淹了的车拉回去会拆开进行检测,哪些部件坏了,只能通过检测才能知道,就目前情况来看,整个车全部被水浸泡,而且时间那么长,报废的可能性很大。车主陈女士被淹的车是一辆尼桑品牌的轿车,价值20多万,据她称,4S店给她打电话说,检测结果出来了,车报废了,因为维修费用足以重新买一辆。

  下午五点左右,最后一辆被淹的凯迪拉克车被拖走。据凯迪拉克车主称,他这辆车买了还不到一个月。

  记者在现场发现,被水淹没的地下停车场位于小区北头,地势是小区内最低的地方,导致雨水倒灌,由于雨下得又急又大,排水设施根本来不及排水。小区物业祥隆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统计受损情况,一定给车主满意的答复。 记者了解到,被淹的车绝大多数都交了保险。对此,平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汽车被大水淹了,属于自然灾害,不可抵抗力,如果车的保险交齐了,根据实际受损情况,进行赔偿,如果车辆完全报废,应全额赔偿,或者和车主进行协议赔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报废
  • 地下车库
  • 地下停车库
  • 车主
  • 豪车
  • 地下停车场
  • 4S店
  • 凯迪拉克
  • 车顶
  • 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