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顺义“1+X”政策出台 北京方糖热销再添强劲引擎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顺义新城是北京东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重点发展新城之一,是首都国际航空中心的核心区,是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临空产业中心和现代制造业基地。近年来培育了燕京啤酒、顺鑫农业、嘉寓门窗、江河幕墙等一批本土上市企业;引进了现代汽车、航空产业园、航天产业园、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吸引了美国的宝洁、联邦快递,日本的日本邮船、索尼,韩国的三星等世界500强企业……而在这强有力的吸引力背后,则是顺义多年来不断完善的黄金政策的有力支撑。

  顺义为进一步加快实施“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发展的战略,提升临空经济区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支柱地位,按照“拿来、创新、修订、废止”的方针,制定出台了临空经济区“1+X”政策体系,为顺义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开创“十二五”科学发展新局面,添加了沉甸甸的“黄金砝码”。

  顺义“1+X”黄金政策的出台,首先促进区域价值洼地优势的显现。各种大型企业的进驻,首先带动的当地经济配套的完善,城铁15号线的经济拉动之下,北京方糖、鹭峯国际、香悦四季(合景溪西里)、恒华·安纳湖、蓝岸丽舍·墅里等楼盘也首先受益,将不仅在大型企业的人员住房配套商出现租售热潮,而且将极大提升这些楼盘的楼面价格。有楼市专家表示:未来顺义楼盘在政策逐步落实的过程中,升值潜力也将步步凸显!

  据了解,2012年,北京方糖项目在区域价值不断升级的同时,项目品质也全面升级,主张“越忠于自己,越有广阔天地”。北京方糖50—60平创意空间,以香港国际顶级空间设计大师陈志毅担纲,亲历锻造北京方糖每一寸高品质空间,将业主事业发展与人生计划全面考量,将香港在国际上百年的独有空间设计艺术成就全面投入北京方糖的设计理念当中,实现北京方糖空间使用价值和艺术文化价值淋漓尽致的结合。此外北京方糖的高度带来视觉的冲击,对心灵的感知更加广阔。北京方糖高度空间,全力打造自我空间平台,一间画室或者展厅;一处紧紧属于和密友专享的梦想刻画;或者是逃离城市烦恼自我修行的心灵归属地。北京方糖L型会所完全按照酒店式专属服务模式制定,为业主提供私有功能空间。北京方糖专属配备的总统套房和KTV等社交场所,不但可以让接待、聚会一气呵成,更能提供酒店式高端服务。

  据悉,北京方糖在售53、55和66平米户型,均价23800元/平米,全款95折,可分期付首付,贷款98折。项目预计2013年12月精装交付。

  “1+X”政策的扶持力度之大为顺义近年来之最,不仅为地方政府依法行政提供了依据,也为规范招商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长远来看,更带动了顺义房产业的发展形成联动效应。同时,该政策体系还将进行动态化管理,随时与国家、本市等宏观政策相呼应,制定相应政策细则,加大废止、修订力度,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热词:

  • 方糖
  • 顺义
  • 政策体系
  • 1+x
  • 区域价值
  • 临空
  • 引擎
  • 功能空间
  • 楼盘
  • 黄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