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顺义“产业新城”升级“综合新城” 北京方糖等楼盘或受益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京东北部,一座现代化综合新城正在加速崛起,这就是北京顺义。多年来,顺义秉承“空港国际化、全区空港化、发展融合化”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的资源平台优势,大力发展临空经济,聚集高端产业,在首都发展战略中的地位不断提升。

  5月28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首日,顺义正式发布临空经济区“1+X”政策体系。这是北京惟一一个公开发布的自成体系的政策汇编。

  顺义的“1+X”政策体系瞄准与重点产业相关联的高端生产性服务业,推动顺义实现从“产业型新城”向“综合性新城”转变,成为首都经济新的增长极。

  近年来,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北京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中航工业北京航空产业园、航天产业园、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民生银行总部基地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相继落户……面对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顺义并未止步,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加快实施“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发展战略,提升临空经济区在东北亚的地位,并开始由“工业强区”向“服务大区”转型。

  政策集成创新自成体系有效对接

  “1+X”政策体系通过制度安排、政策设计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政策的引导和调控作用,为确保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打出了一记“政策组合拳”。

  纲领性文件为统领 “1”是指《顺义区关于进一步优化临空经济区发展政策环境的若干意见》,是顺义区进一步完善区域投资政策体系、优化发展环境的纲领性文件。

  专项政策为依托 “X”是指顺义区制定和出台的一系列行业或专项优惠政策,将着力点放在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自主创新和打造人才聚集区上。

  配套政策为辅佐 以具体实施细则支撑各专项政策,形成政策的树状结构,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效应,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

  顺义利好政策的出台,价值洼地的优势日益凸显,再加之顺义城铁15号线的开通,首先受益的便是顺义地铁沿线的楼盘热销。其中北京方糖、鲁能七号院等楼盘价值将借此获得业界更多的肯定,此外,鹭峯国际、香悦四季(合景溪西里)、浅山香邑、恒华·安纳湖等顺义楼盘也借政策的东方,提升的楼盘区域价值。

  据了解,北京方糖地处中央别墅区,紧邻城铁15号城、京承高速、京密路、机场快线等快速动脉。2012年,北京方糖项目品质全面升级,主张“越忠于自己,越有广阔天地”。北京方糖50—60平创意空间,以香港国际顶级空间设计大师陈志毅担纲,亲历锻造北京方糖每一寸高品质空间,将业主事业发展与人生计划全面考量,将香港在国际上百年的独有空间设计艺术成就全面投入北京方糖的设计理念当中,实现北京方糖空间使用价值和艺术文化价值淋漓尽致的结合。此外北京方糖的高度带来视觉的冲击,对心灵的感知更加广阔。北京方糖高度空间,全力打造自我空间平台,一间画室或者展厅;一处紧紧属于和密友专享的梦想刻画;或者是逃离城市烦恼自我修行的心灵归属地。

  有关楼市专家表示,顺义以北京方糖为代表的楼盘在楼市总体惨淡的背景下将在政策利好之下率先走向复苏,并且逐渐向提升自我品质方向发展,也将带领中国楼市逐渐走出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楼盘同质化的时代或在楼市调控之下走向没落,取而代之的是业主完全最终于自己的一种空间方式。

热词:

  • 方糖
  • 楼盘
  • 生产性服务业
  • 新城
  • 北京航空
  • 区域价值
  • 1+x
  • 楼市
  • 纲领性文件
  • 空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