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马刺菜鸟满意自己表现 莱昂纳德:雷霆打得不错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PK

  (搜狐体育Jarlin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5月28日,在NBA西部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以101比98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1比0领先系列赛。莱昂纳德本场比赛拿到7分7个板,赛后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你们第四节做了什么样的调整?

  莱昂纳德:我想每个人在那个时候都想去赢得比赛。我们五个人想着如何去竞争,如何打得更好。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投球的机会,也希望在进攻端保持到最后。

  问:你们今晚开场的节奏有点慢?

  莱昂纳德:因为雷霆是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我们想办法去找机会投篮。我们休息了一个星期,所以需要更好地去准备比赛。他们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能投篮然后命中。他们也一直找机会制造犯规,所以他们打得很不错。

  问:你觉得今晚对杜兰特的防守做得如何?

  莱昂纳德:我想我今晚做的不错。我尽量让他打得很艰难,不过他还是得了很多分。但是对付他这样的选手,你能做的也只有这些。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垄断联盟射手榜三年。

  问:你觉得杰克逊对杜兰特的防守如何?

  莱昂纳德:我猜杰克逊想着办法去限制杜兰特的拿球机会,他想做的就是防守住杜兰特。

热词:

  • 莱昂纳德
  • Jarlin
  • 拿球
  • 投篮
  • 比赛
  • 菜鸟
  • 球队
  •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 射手榜
  • 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