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德云社员工打人事件后续 岳云鹏经纪人已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德云社打人三员工被处行政拘留》追踪

  本报讯 德云社员工打人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此前,警方对被指打人的德云社3名员工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后,德云社方面提出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处罚一直未能执行。昨天记者获悉,德云社并未申请行政复议,被指参与机场打人者之一王俣钦,正式被送往朝阳拘留所执行行政处罚决定。

  据机场警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对德云社3人机场打人案件宣布处理结果后,德云社以要行政复议为名,向警方提出暂缓执行处罚结果的申请,在警方批准后60天内德云社方面并未行政复议。昨天是暂缓执行处罚结果的最后日期,在机场警方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传唤后,德云社非常配合地将责任人送往拘留所执行处罚。

  目前,参与1月9日机场打人的王俣钦已经被送往朝阳拘留所,而另外两名责任人王海和王楠则身在外地,暂时还无法立即执行处罚决定。“我们会等他们返回北京后对他们进行传唤,将此事件尽快处理完毕。”警方表示,由于两人不在北京,需等他们回京后再执行拘留处罚。

  据了解,打人者之一王俣钦是德云社正式员工,其微博认证显示的是北京市德云社演出部负责人、岳云鹏经纪人。警方表示,尽管此前德云社曾表示要行政复议但没有提出申请,如果他们对处罚结果还有异议,现在依然享有行政诉讼权。

  >>新闻背景

  1月9日晚11点左右,郭德纲率德云社十余人从外地演出后返京,在首都机场遭遇风行工作室成员跟拍,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为首的部分德云社成员与拍摄者发生肢体冲突,风行工作室两名成员受伤。

  1月31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对德云社打人事件公布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判处经纪人王海、王楠在顺义拘留所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王俣钦则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人民币500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打人事件
  • 经纪人
  • 德云社
  • 行政复议
  • 员工
  • 阳光连线
  • 德云社打人三员工被处行政拘留
  • 处罚结果
  • 机场警方
  •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