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台湾金牌制作团队亲自操刀YOUR STORY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近日,由国内高端品牌购物网站――YOBUY有尚网投资拍摄的时尚微电影《YOUR STORY》已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热播。这部由台湾顶级团队全力打造,知名导演杨一峰操刀,时尚界F4成员Gaby藍鈞天、台湾知名艺人向語潔倾情出演的2012第一部时尚微电影大片,讲述女人与高跟鞋的故事,演绎了12cm高跟鞋的精彩。

  YOBUY有尚网非常重视此次微电影拍摄,不惜重金聘请到台湾重量级制作团队来操刀本次微电影拍摄。这部戏的导演杨一峰,曾经担当过众多知名影片的助理导演,例如蔡明亮的《爱情万岁》,李安的《饮食男女》,陈国富的《我的美丽与哀愁》等。同时,他还拍摄了几十部知名产品的广告大片,实力非凡。

  本片编剧则专职于电视剧剧本提案写作,曾参与台湾众多偶像剧编剧工作,经验丰富,所以此部微电影虽然仅有15分钟,但却是由五个相辅相成的故事串成,形式新颖而内容精彩。此外,这部电影不仅拥有专业的摄影团队,拍摄现场的服装、道具、置景也都精益求精,影片画面十分唯美。

  台湾知名演员、制作人向语洁,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优雅大方的白领,迷倒众人。她向记者表示,此次拍摄让她心情愉悦,穿着漂亮高跟鞋是每个女人毕生的梦想。而有小姚晨之称的演艺新星仇艺程,在片中的表现也得到很多影迷青睐。

  号称台湾艺能界“时尚F4”的蓝钧天,原本就是时尚圈社交贵公子,此次本色出演了一位成功男士。他坦言此次之所以甘当绿叶拍摄这部微电影,就是认可了YOUR STORY的品质。而他的时尚眼光一向是被大众所推崇的。

  同时,YOBUY有尚网在上海举办了同城观影活动,数位知名影评人、摄影师以及时尚杂志编辑到场观影。大家对电影交口称赞,也对YOUR STORY的品质赞赏有加。YOUR STORY释放了每一个女人的性感魅力。爱情花园系列色彩亮丽张扬,质感真实;炫彩系列代表至美至贵的女人;墨香系列钟情于古朴典雅的东方艺术美学;至于永恒经典,则是女人鞋柜里那双绝无仅有的唯一;而时尚女郎,则用色彩点亮简约人生。六大系列,各具特色。

  (来源:中国经济网)

热词:

  • STORY
  • YOUR
  • 电影拍摄
  • 制作团队
  • 台湾金牌
  • Gaby
  • 女人
  • 电影大片
  • YOBUY
  • 爱情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