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回放沪上群殴:多人背后下黑脚 外援狂踢头(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申花衡源热身全武行 大规模斗殴比赛被终止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上周六下午的康桥,少了对阵湘涛时的几十名球迷和近一半的媒体,气氛多少有些冷清。在几天前的第一场教学赛结束后,申花的守门员教练马克·莱维曾打听过南昌队的情况。在得知球队已经迁到上海后,他皱了皱眉头。“这么说,是德比……不容易。”法国人的预感是正确的,同城球队的比赛总是让人血脉贲张,即使一场中超季前的教学赛。申花和衡源的比赛,不到30分钟就演化成了一场群殴。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衡源掷边线球,曹赟定将球断截后传给了波西奇。后者停球时动作稍大,而王云在他已经将球传出的一瞬间上前铲球,一脚踢中波西奇胸腹部,将其踢倒在地。而眼看犯规后的王云甚至都没有去搀扶一把,在一边的戴琳戳出一根手指走上前教训王云,激烈的言语交战中,王云甩了戴琳一嘴巴,被打后的戴琳几步小跑追上了打算扬长而去的王云,两人搂抱成一团双双倒地。混战也由此拉开了帷幕。其实在此之前场上气氛已经十分紧张,波西奇之前便对王云有过一次犯规,但裁判认为局面对衡源有利便没有吹停。心中已经积压了怒气,因此一点即着。

  眼看戴琳和王云在地上扭打,双方球员都加入了这场混战,只是有人忙着劝架,有人则趁机添乱。在戴琳身旁的宋博轩也和一名外援打了起来,随即被劝阻。同样年轻气盛的吴曦也失去了自己一贯的沉稳,对着王云踢了一脚。在事发后第一刻,朱家伟上前来本打算把王云拉走,还是被戴琳一把扑了上来。劝架时,朱家伟左胳膊被撞脱臼,但他还是拉开了吴曦等人,才用右手架着左臂走开。南昌一名外援也在乱中踢了戴琳的头,王大雷则立刻扑到两人身上拉架。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短短几十秒内,这时回过神来的双方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纷纷冲入球场,而看台上,替补的客队球员也用冲刺跑的速度冲进场内。大家合力掰开了打得难分难解的两个人,王大雷也搂着王云的脖子把他拉开,但是刚往回走几步,王云一个转身又骂骂咧咧地走向戴琳,后者当即上来对着他又是一拳,被王大雷再次拉开,替补席上邱添一眼看东北老乡受欺,上去踢了一脚对手屁股。

  场上的斗殴人群在此后逐渐散开,还未及褪去一脸错愕的蒂加纳向主裁表达了取消之后比赛的意愿,队员们在他的带领下回到场上准备继续训练。而南昌队员则骂骂咧咧地离场,进入更衣室收拾东西上了大巴,比赛踢不成,还得找个球场训练。就在此时,从主席台后面的训练场上传来一阵嘈杂声,间或还有几句喊叫。“是不是又打起来了?”媒体们互相询问着奔向了出事地点,只见原本正在进行的预备队比赛已经被叫停,小将张嘉伟痛苦地瘫倒在地,被队医等人团团围住。大家被告知,他在比赛中右腿严重受伤。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被几个人扛上了车送往了医院。

  从王云的第一个巴掌甩在戴琳脸上,到衡源的大巴缓缓从康桥基地侧门缓缓驶离,前后不过历时10分钟。而此时,那片刚刚发生了群殴事件的训练场上,申花队员已经在奔跑。

热词:

  • 外援
  • 比赛
  • 双方球员
  • 客队球员
  • 蒂加纳
  • 守门员教练
  • 教练组
  • 群殴
  • 申花队员
  • 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