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业内爆料有房企最高裁员60% 总量或大于2008年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业内爆料有房企裁员60%

  当前还是歌舞升平、大发年终奖的房地产行业,在春节之后,一些员工可能会各奔东西。

  面对调控和资金压力,在 “少拿地、不开工、缓建设”的过冬策略下,收缩编制、裁减人员将是房地产行业不得不面对的残酷现实。相比2008年一些房企还来不及裁员,行业就已经复苏的幸运,“这一轮的裁员总量肯定会比2008年大,但是开发商裁得比2008年有人情味多了,散了也要酒足饭饱。”昨日,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广州新城市投资集团董事长曹志伟向记者表示。(广州日报)

热词:

  • 房企
  • 2008年
  • 爆料
  • 业内
  • 房地产行业
  • 总量
  • 广州市房地产
  • 开发商
  • 政协委员
  • 新城市
  •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