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斯科尔斯,不老的传说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伦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斯科尔斯王者归来。

  新华社伦敦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岳东兴) 英格兰足坛近来不断演绎着宝刀不老的传奇。继亨利在回归“枪手”的首战就收获进球后,另一位年龄更大、且退役1年多的老将斯科尔斯又为曼联进球了。这位“红魔”中场大将在14日的英超第21轮争夺中,率队3:0完胜博尔顿,并在积分上追平了榜首的曼城。

  上周宣布重归足坛的斯科尔斯此役首发出场。在曼联迟迟打不开僵局的情况下,这位37岁的老将在半场即将结束时攻门得手,帮助主场作战的“红魔”1:0取得领先,这也是“生姜头”自2010年8月以来为曼联打进的首球。受此鼓舞,维尔贝克和卡里克在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曼联3:0锁定胜局,继续给榜首的同城劲敌施压。

  本场是斯科尔斯重归曼联后打的第二场球。在8日对阵曼城的足总杯前约1小时,这位去年5月宣布退役的老将闪电复出,并替补登场,随曼联3:2击败对手。另一位重归英足坛的老将亨利则更高效。同样是在足总杯,9日,这位从纽约红牛租借回阿森纳的法国前锋,替补上场仅10分钟就打入制胜球,帮助“兵工厂”1:0力克利兹。

  两位传奇老将有望在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也就是中国的年廿九晚上直接对话。届时,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曼联。

  在14日的7场英超争夺中,赢球的传统强队只有切尔西和曼联,热刺、利物浦都取得平局。积48分的曼城和排在第五的阿森纳(36分)将在今后两天展开本轮较量。同积48分的曼联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热刺(46分)、切尔西(40分)位列三、四位。利物浦积35分仍在第六。

  凭借兰帕德的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主场1:0力克桑德兰。第13分钟,在托雷斯的一脚凌空射门击中横梁后,“蓝军”中场大将机敏地补射得手。桑德兰也有大把的进球机会,只可惜加德纳和本特纳等都未能把握。

  热刺未能追上曼联的脚步,主场1:1战平保级球队狼队。客队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斯·弗莱彻在第22分钟近距离补射得手。下半时,中场核心摩德利奇以一脚远射为主队扳平比分,但最终未能率队逆转,只拿到1分。

  其他比赛中,利物浦0:0平斯托克城,阿斯顿维拉1:1平埃弗顿,布莱克本3:1胜富勒姆,西布罗姆维奇1:2不敌诺维奇。

热词:

  • 曼联
  • 斯科尔斯
  • 斯托克城
  • 进球机会
  • 西布罗姆维奇
  • 不老的传说
  • 足总杯
  • 扳平比分
  • 法国前锋
  • 兰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