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知情人称周洋在国家队被练废 挺王濛被吉林队排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周洋“失踪”了!连续两天缺席本届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后,周洋昨天又没参加女子500米比赛。这位冬奥会冠军为什么不参赛?有人猜测,周洋缺阵很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好友王濛牵连。昨天,长春代表团称“周洋缺阵与王濛无关,而是因为她状态只恢复了六成左右。”不过,周洋的父亲周继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表示,周洋的状态很好。至于为什么不参赛?周爸爸说:“别人不让上,我们也不较真。 ”另有知情人士昨晚告诉记者,周洋其实在国家队已经练“废”了,再也无法参加世界大赛了。

  周洋在国家队练废了?主教练李琰拒绝回应

  昨天在冬运会的比赛现场,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华奥星空的记者采访到了一位“愿意说话的知情人士”,对方说:“其实周洋不上场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赛季她的训练一直不系统,能力也大不如从前。冬奥会之前,她的1500米训练水平跟男队员差不多,现在连年轻队员都滑不过。 ”昨晚,记者则从国家队方面的知情人士处获悉了关于周洋更为震惊的一些内幕:“周洋不可能再滑出成绩了,更不可能再参加世界大赛了,因为她早在冬奥会之后就被练废了。 ”难道周洋真是在国家队集训时被“练废”了吗?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昨晚记者给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发送短信核实,后者只是询问:“你是哪位”,并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然而周洋的父亲周继文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周洋现在的身体和状态完全没有问题,也没有什么伤,别人不让上,我们也没有必要较真。周洋到医院做了检查,几个专家对她做了会诊,心率等各方面身体指标都很正常,每天训练也很刻苦,一练一身汗。 ”

  周洋还会不会亮相冬运会?知情人士称周洋被排斥

  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长春代表团副团长赵晓路称,周洋有望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亮相,“安排周洋作为吉林省冰雪健将的代表在本届冬运会开幕式上点燃火炬,就足以证明我们对周洋的重视,现在我们也希望她尽快恢复,争取能在团体比赛中登场亮相。”赵晓路说。 吉林省当地的圈内知情人士很明确地告诉记者,周洋既没有遭封杀,也没有患抑郁症,关于旧伤未愈一说,更是遭到了对方的否定,只是吉林省队却不愿意“接收”她。“在青岛群殴事件后,周洋一直站在王濛等黑龙江队员那边,还公开在大小场合表示支持王濛,完全忘了省队对她的培养之恩,当地不少圈内人怒其不争地骂她是‘叛徒’,加上周洋的言论对省队其他的小队员会有负面的引导,破坏队里的氛围,所以省队对其表现出了排斥的态度。 ”

  周洋真的能出现在冬运会赛场吗?周爸爸告诉记者:“这几天周洋没有住在家里,不过我们 也有联系,她跟我说,肯定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 ” (记者曾啸 特约记者韩飞周游)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热词:

  • 周洋
  • 国家队集训
  • 年轻队员
  • 吉林队
  • 主教练
  • 赛季
  • 冬运会
  • 知情人士
  • 女子团体
  • 参赛